『AG』メルクストーリア-癒術士と鈴のしらべ- part6


首先,4月1日愚人節活動


進擊的饅頭!

超級大隻,而且沒有模糊


不過不論踏破到多少都沒有任何獎勵,四個踏破可選,但似乎只有屬性上的差異。

我大概踏到5就不行了,限時1分鐘要打完,不然被反擊一下就掰了。

恐怕是最難又最costdown的踏破惹www 


前面他都不會動,時間到就一撞就讓玩家立刻回家。

據說,這活動沒有一個人踏完,也有人說踏到某種程度就能獲得獎勵,眾說紛紜,這是僅止於4月1日那一天的梅露可傳說。

背景音樂很歡樂,可惜不能放給大家聽,因為太歡樂了,所以那天之後還有放來聽。
(那天登入就會給愚人節專屬BGM)




結束愚人節活動後,在4月底吧,應該是。

公會會長離開了,副會長變成會長,公會縮編,就只留個殼在那紀念當初他們創立的公會這樣。

因此公會戰也不打了,僅留下幾位長期未上線的成員,有在打與和我同期進去的成員一夕之間都退公會,不禁使我也覺得該來找下一個公會了。



留下自己最後在這個公會的身影,之後就離開了。

流浪了幾天後,找到現在這個公會。


接著,新加入的公會戰可以幫忙打了。(加入第一天不能參加公會戰w)

結果第一天沒什麼人打,只有我一人貢獻破千,不過後來大家都比我強多了www


於是,漸漸找到這個公會的步調,發現平常因為星期二、四休息,休息之後大家都超強的,第二次加入的公會沒幾天就出現破百萬GP,真的豪可怕!

根本是欺負別人的狀態!(炸


比前公會更加積極參於公會戰的公會,而且大多數的人都有參加。

大約10幾位分別當打手和支援,算是滿活絡的一個公會。

不過公會設施等級沒有前公會高,想了想其實也沒差,自己也是加入前公會慢慢和大家一起貢獻升設備的,所以就沒特別挑更高等設備的公會。


然後又是進入存徽章換人物的狀態。

其實我好希望不要被打到,但就是被打到了,真的是很悲桑,雖然說不缺坦,雪消就很夠用,然而看守長是這樣帥氣,只好就砸下去換了這樣。(整個少女起來w




被打到又是晚成暗屬,不換怎麼對得起自己呢!

之後雪消就被我拔下來惹(喜新厭舊的傢伙w


看守長的加入劇情是從主人翁一臉煞氣開始(不



因為看守長看起來太兇,嚇到了小朋友一號和二號。 


主人公:那個人的臉看起來很苦啊......(不負責任翻譯)


看守長完全沒截圖到呢!(毆

嗯,他出來一下就閃了,整個就是對工作很認真的男子漢。(哪裡不對




在換以前我非常之糾結。

還曾經翻閱哈哈版好幾遍,終於看到有人在討論看守長與雪消之間的抉擇。
(說真的為什麼梅露可沒有腳色之間的討論啦!)


有人說還是會選雪消,投資徽章覺醒比較沒負擔,畢竟是三星,而看守長四星,所消耗的徽章很多,覺醒不易巴拉巴拉的(欸你


在此之前我雪消已經三覺,開滿四個洞,裝了攻擊力增加、全屬減傷、出場GUTS增加和騎士,推圖和打工會戰只要不遇到圍巾蜜蜂就沒啥大問題,不過攻擊力就是勉強到5000左右這樣。

最在意的還是攻擊力啦,總覺得攻擊就是最好的防禦,所以會希望坦不只是坦,還能增加輸出,雪消在沒有裝攻擊力增加符石時只有4000多攻擊力,實在是偏低。
(連補師攻擊力都比他高w)


作為一個坦,雪消算是不錯,極少被轟回家,除攻擊力和跑得慢了點...偶爾會被空驅超越,增加空驅被打回家的風險這樣

再三考慮後,還是換了看守長,換到那天就立刻用公會戰的測試機制體驗了一下實用度。





不用說我當然是立刻把等級點到滿才做測試啊~

測試分為:

1.沒裝符石

60韌性果然很危機www

因此必須裝韌性符石,目前裝韌性符石,數值可以到76。

雪消本身就有75韌性,這部分算是勝過看守長。

不過這個毫不意外啦,畢竟是徽章角,這個60韌性本來就微妙www


2.裝韌性符石撐到76

承受傷害的數值只和雪消差一點,但因為看守長沒有覺醒,再加上雪消身上的全屬減傷未拔,所以和已經三覺得雪消比有點不準確。

以扛王數來看,可以在對方100%祈禱的狀態下勉強扛三隻,可以說和雪消差不多。


3.攻擊力來看

雪消必須要有加成攻擊力才會好看,在疊滿屬性攻擊力增加5次的狀態下可以破萬。

這點看守長則是多雪消4000左右,攻擊力是比雪消出色。


4.血量

看守長Lv.60血量7000多,少雪消一點,未來是還可以用符石補足啦...

只是血量這部分還好,看守長攻擊距離30,和雪消的15有落差,雖說這樣不好拉空氣盾,但情況就有點像台版帳號的光坦,因為距離較遠一些,不會一下子就受到怪傷害,尤其是後排有裝擊退符石,就能減少受傷次數。


測試到這裡後,我讓雪消和看守長一起出擊扛王,就他們兩個和補師千歲。

千歲一次補兩隻,滿疊可以一隻補到11000出頭。

結果是靠他們就好啦,後排就不用出場。


不過以上測試都是在滿GUTS的情況下,11GUTS狀況下不管看守長還是雪消要扛三王都是不可能的事~


後來就把看版郎換成看守長啦~

這時我77等呢,科科。




月底官方突然發布紀念日活動,全球下載一千萬+日本三百五十萬(印象中),所以就開了歷代給大家刷,期限是6天,截止日是日本時間的11點59分。


不久前我還在刷呢www



目標是把全部歷代故事踏完+刷主要王寵。

因為沒踏破獎勵了,就是純粹的看故事刷王寵這樣。

然而他一邊看故事一邊刷很容易閃退,於是我就只好先刷完,之後再去紀錄那邊補看劇情。


這時候我還一起刷當月機械國故事的王寵,是讓我刷了一整個月的寶石王www



單屬破王寵,火屬性。

其實對他沒有很愛,但想說火龍一直刷不到,乾脆刷他這樣。

結果沒想到讓我刷了一~整個月,真的很虐人。


這樣也算了,養到規格外還給我個29.9%?!為什麼不讓我養到30%啊啊啊(抱頭


我想這就是梅露可神奇寶貝的特別之處,打到的魔寵不一定會長的和網路上大家流傳的規格數據相同,會有些微差距這樣,聽說天然的數值會更好,自己養的不太一定能長到天然的數值......OTZ


是說,稱他為寶石王是因為他居住在礦坑,是佈滿寶石怪的礦坑喔~

他本身閃閃發光,讓人以為他是可以挖掘的寶石,但其實是王寵。




第二隻刷到的是歷代故事裡最好的補血寵。

這隻我當初刷很有感覺(欸

很快就入手了~


雖然本身有一隻主線的補血寵,但是才補5000左右,這隻蛇蛇可是12000呢~

當然是必刷的!裏關卡的地圖砲可是很可怕的。 ˊ_>ˋ


另外就是...我滿喜歡他的圖面,一整個好可愛啊~是八岐大蛇呢~

說真的,除了數值,最重要的就是看得順眼尬藝啊!(炸



好的,來惹,花費我將近1100行動值才刷到的水屬貓頭鷹來啦!!!

他當然要壓軸,因為他花我最多時間和AP(行動值)。


刷到一度讓我說出:「給我一隻是會死逆那?!


然後糾結是否要繼續刷下去,和朋友,和神,都糾結過。
神給我小吉,朋友說不要後悔啊!


於是我就衝了!沒錯,為了部落!為了榮耀!為了貓頭鷹!(炸飛


好不容易在歷代時間結束前一個小時左右刷到了,我感動的都快要哭出來,中途深深使我挫折,現在反而有一種「值得惹」的感覺,有繼續刷真的是做對了!

人要正向思考啊!就是這樣啊!各位!(冷靜太太


雖然是還有一隻龍想收集,不過GUTS+3我手上已經有一隻,就隨緣的刷了幾場做END這樣,反正有就有沒有就沒有(欸你


不過這隻貓頭鷹也和寶石王一樣......

養到規格外來個29.9%,超故意的,就是要讓我殘念那0.01% ˊ_>ˋ


打不到天然,自己養大的就不能超越30%嗎?!(崩潰

好歹也是我花進化素材養大的啊!!為什麼不給我30%!?

只有唯一一隻主線風屬槌子哥(那啥啦w),被我順利養到30%。

總覺得...無法成為神奇寶貝大濕惹  (゚∀゚)


以上,崩潰完啦,五月沒有活動,終於可以好好休息啦。
光是四月活動就讓我從77等升到82等,更不要說刷貓頭鷹時就佔了兩等...



BY 嵐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