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PS4』《 Final Fantasy XV 》─ 普羅恩普特篇章 ─



簡評:動畫好美!快去作動畫吧!大好評啊!(欸


遊戲性的部分就......那個瞄準啊,實在太不好操作了,不過我想多練幾次應該能上手。(笑

後面有龍騎姊姊就完全靠她啦!獎杯居然有使用拍照技能10次,簡直是專業賣隊友啊www

看龍騎姊姊認真打怪,普羅只顧拍照,這樣太過份惹,所以這個獎杯就被我放置啦。





可以潛行暗殺,操作性來說沒有《最後生還者》好,就是很基礎的蹲下靠近暗殺,敵方宛如連腳步聲都聽不到的重聽阿伯,所以這獎杯...是送玩家的吧www


劇情因為本篇猜得八九不離十,後段加入龍騎姊姊整個人都好起來惹(欸


這次比較吃操作和運用各種槍械瞄準的技巧,原想乾脆近身戰砍到底,但被打到實在太痛,後來用無後作力砲,打起來輕鬆許多,這篇章遇到不少bug,我想可能又是趕著上架吧...ˊ_>ˋ


像是敵人突然之間消失打不到,但物理上你還是會撞到他,他也能攻擊你,可是你無法攻擊他,這個我是靠龍騎姊姊指令過的,因為龍騎姊姊打得到他,若是在還沒遇到龍騎姊姊時碰到這bug,恐怕無解了。


普羅篇章整體介面又換了一輪,整體偏蒼白,超亮www

龍騎姊姊雖然看起來穿得很厚,卻還是可以在動畫裡看到乳溝,製作真是用心。(毆


整個遊戲下來會覺得普羅跑得慢,很可能是三個王子快樂小夥伴之中,最難操作的了,槍擊加花式閃避不如槍擊加打帶跑繞圈圈有用,果然遠程就是要打帶跑啊。



看到小胖的回憶時,我以為可以操作小胖咧。(操作小胖可是創舉吧?(才不是

這段劇情要有看動畫版才知道,至於到底是誰把普羅從帝國帶來路西斯的?居然沒提到,被這樣帶過也是微妙。


至於和爸爸相遇www我只能笑而不語,一切都是套路!(毆



看這兩張照片頗懷念就照下來紀念了(欸

這次劇情有較多描述普羅的心境,但我不知為何很出戲,覺得他真是纖細的騷年,諾克特根本不在意身分問題,不過和格拉篇章相比,普羅篇章我會給較多好評吧,因為該鋪成的地方都有點到,某人還是這麼煩躁,最後那個幫幫幫~幫幫~是想幹嘛呢w


動畫真心做的好,還是去做動畫要緊吧(不


整體玩起來小兵比較煩,Boss反而不怎樣,只是要有耐心磨,等普羅大招放下去,幾次就能解決,小兵要靠槍械解決,場地侷限不好閃躲,打起來就頗煩躁的。


可以和龍騎姊姊合技、下指令,多多善用,普羅體薄,不適合往前衝,靠龍騎姊姊坦吧!這次積分打得是龍騎姊姊,顯得普羅弱很多,也是需要耐心磨,我個人是先放置了,不想衝積分,可能之後心情來了才會去刷吧。


評分一下。


可探索處變多,也多了強化雪中摩托車的支線任務,支線要打較強的怪,算是增加遊玩時間吧?這個被我先放置,因為沒有很感興趣(毆),大概給個60分。(欸妳


普羅操作性起初還不適應有點微妙,尤其花式閃避,但後期稍微習慣後算有趣,給個75分。


劇情鋪成總算好一點了(本篇能不能補一下啊?),給個80分。


這次終於專心聽到BGM啦!給個80分~


敵方像木頭,實在很沒勁,給個40分吧?既然可以暗殺就設計好一點啊~


普羅的潛行啊......做得有點隨便,可又好像還在接受範圍,就微妙,再到位一點會更好,這個要扣10,沒辦法,不管是《最後生還者》的那種潛行,還是《P5》帶有潮風格的潛行,我覺得都該做出自己的調性,而不是有做到就好的程度。


最後放一張~


艾汀:「幫幫幫~幫幫~幫幫幫~

明明是哼升等音效,為什麼艾汀可以哼得這麼不屑www



BY 甘木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