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PS4』《 Final Fantasy XV 》又白金啦!(怎麼說又呢w

先上圖哈。


2020年(或2019年?)重玩一直卡在第八章為了成為釣魚小天才,前幾週終於有心思開來繼續玩,赫然發現我之前也太會釣魚了吧?!

用最基礎的釣魚道具就解完釣漁任務了,看到釣具攻擊不破200真是囧,釣魚線最高還只有1000,釣魚等級甚至練到10,之前都在練釣魚吧我......

現在回去釣鱔雀石斑還常常失手,OMG,我退步了,要重新再訓練(X

皇家版劇情有增加,像十五章多地圖和任務什麼的、十三章可以換另一個角度看劇情什麼的,結果我玩完還是只記得釣魚這件事 ˊ_>ˋ

阿還有八門,都不知道自己之前是怎麼破八門的了,現在完全打不過去,難道是我攻略方向錯了嗎......

還是那麼好玩,所以評價不變(欸你)。

這次反而花更多時間,因為想在八章之前把武器都到手(包含席德老頭強化),剩下料理和魚類要蒐集,之後又是一百多個小時了,好像第一次紀錄也是花了一百多小時,那時還包含了八門呢。


動畫啊又欣賞一次,還是那句心得:不如做動畫吧SE(X

不管怎麼看都美啊,而且這次還是那麼揪心(廢話

實際上呢,我已經完全忘記第一次玩劇情到底是破碎到什麼程度了,畢竟腦容量不高,所以這次玩又變成全新體驗(腦弱的好處),劇情好像有完整不少又好像沒有(欸你

打水神那邊,我一毛印象都沒有,這次反而有點記憶了,列車上面的劇情也是,完全沒有印象,原來有發生過這些事情喔?(炸

冰神還是那麼美 <3


是說皇家版可以開船了。

但我不知道能開船又如何,是可以遠航釣魚的意思嗎?(釣魚腦)

目前只有稍微開開而已,然後就被要求拍了奇怪的照片,四個大男孩啊這個w

看在他們四個這麼快樂中二的份上就不要在意惹(X


無心插柳柳成蔭,幫小弟蒐集一套仙人掌,我還真沒想到有這一天,小弟很開心跟我道謝,還很嗨的舉起雙手,但是我沒截圖到呵呵(躺平

說到仙人掌,這次重玩野怪突遇仙人掌機率有變高,隨便都有奇怪的聲音出現,然後就看到仙人掌在那邊抖動了,打狩獵任務的大隻仙人掌超可怕,絕招是1000連到死呢,還好沒被連到,不然也沒有多少1000可以給他連 :)


皇家版更新後的十五章變得豪大,實際走起來還好,路邊野怪都是會令人焦慮的等級,還有的會偷你高級治療劑(應該是這道具吧),偷走就算了還當場用給你看,超機車。

很多紅色的巨人、蛇蛇、武士什麼的,如果這邊不靠戒指的話,就要仰賴夥伴連擊,突破上限可以超過9999,後期9999根本不夠,也不能每次都期待風哥來幫忙,我是都用戒指掃台啦,只有被偷道具的時候會有一種不如歸去的感覺,其他倒還好。

更新之後有歐米茄可以打,以目前來說是打不動的,初遇他才79等呵呵 :)

可能這也是我八門打不過的關係吧(第一場就挑戰不能用道具的99級八門

但主線79算很高了,打伊弗利特根本是虐菜,印象中他沒有這麼菜啊,怎麼菜成這樣(X

至於艾汀還是那樣,對戰除了酷炫外沒有其他想法 ˊ_>ˋ


想說一下十五章追加的支線。

非常托台錢,四處跑完後給的道具是夥伴們的飾品。

沒有魔導戰鬥服好用(X

倒是可以和柯爾叔叔出任務比較讓人興奮,結果也沒有很長,柯爾叔叔任務豪短哭啊!

希望下次重製版(?),柯爾叔叔、席德老頭、艾拉妮亞姊姊、伊莉絲妹妹、露娜未婚妻、安布拉狗狗都可以入隊一起浪漫跑車旅一下啊~

這樣說不定雷格里亞要變成超長皇家禮車(粉紅色版)才有辦法載這麼多人惹(X








雖說白金了,但後續更新的資料庫都沒有補齊呢......需要補齊嗎這個 ˊ_>ˋ

不過有比例尺還不錯,雖然種類來說還是沒有那麼多,可是也算做得精美了。

有朝一日再來努力吧~


通關結算等級,比起第一次玩還高上不少,破關後要素看了一下大概要去刷到120和能力樹點滿才有比較好的體驗吧,如果終極目標是歐米茄的話恐怕還要去刷藥品呢呵呵。

連三鐘經都沒遇到,歐米茄有辦法嗎我......

還是先來玩刀劍吧ˊ_>ˋ


最後,破關標題還是那麼詩情畫意,經過了這麼久,還是很喜歡這款遊戲,雖然原野可能沒那麼刺激,開車可能很無聊,但聽到熟悉的BGM還是很感動,看到諾克提斯和伙伴們活蹦亂跳覺得很棒,大概是這樣。

以上!


BY 甘木

留言